這一篇,要給一個朋友,因為她即將遠行,所以,希望她帶著我的祝福,繼續向前邁進~~

DSCF2068.JPG 
(禮物滿載~)

 

この一年、早いね。
植田さんと出会って、いろいろ思い出があった。本当にありがと~!

来週が日本に帰る事が思うと、何が寂しい感じが湧いて来る。
この一年間、私たち4人で、良い時間を一緒に過ごした、

でも、未だ、たくさんのことをしてなかった。

もうちょっと時間が欲しいなあ。もっと違う話題を話し合いたいなあ。

しかし、時間が残酷だ。知らない内に、前に進んでいる。
これから、東京に勤めて、どのくらいの辛さがあるが分からないけど。

しかし、私、ずーっと応援してくれるよ~
私も頑張りますよ!チャンスがあれば、絶対日本へ見に行く!

だから、待ってね!

空港まで送りがちょっと無理、ごめんね。
いってらっしゃい  ∩_∩

未だ、連絡してね~



 DSCF2074-修過的.JPG

UEDA小姐,一個很可愛的日本女孩。
初次和她相遇是在
5月的時候,透過好友Barry的介紹,我們在鄰近台大的拉麵店,品嚐著日式拉麵,討論關西有名的炒麵飯;又去了溫州街巷內的茶店聊天。那一天,是我和UEDA小姐的第一次見面,但是卻絲毫沒有陌生或是隔閡。就這樣的,開始了為期約一年的交往。

 

UEDA因為公司海外受訓的關係,來到了台灣。個性開朗有隨和的她是個很好的夥伴,常常聊聊著就會聊到對工作、對感情的想法,也因為這樣也讓我更近一步的了解日本人的世界。當然為了略盡地主之誼,我們一行人在不同的季節就會找個主題來借題發揮。

 

9月的秋季之旅,kyoKyo Barry帶著還沒坐過貓纜的我和UEDA,一起到了貓空踏青,探訪了壺穴、在暖暖的太陽下過了個悠閒的午後,也欣賞了貓空的夜景。還記得當時UEDA對我們喊著:真的很美~~謝謝你們。沒想到,接下來貓纜就歇業了……

 
DSC01616.jpg 

 

 

 

 11 大會,我們又湊在一起,品嚐起泡菜火鍋~大家手忙腳亂的煮著、吃著,配著Barry準備的[千年傳統,全新感受]小米酒,話題中夾雜著當時最火紅的海角七號,還一連吃了3!!一直到小米酒喝完、紅酒也見底、鍋子都挖空了,大家還懶洋洋的看電視聊天呢!

 

 

 

12月,雖然晚了些,仍是舉辦了X’mas Party,原本提議要來個變裝派對,不過顧及到相約在鬧區用餐,若是太變裝,可能會嚇到人吧?! 所以,完全是走裝氣質路線的我們,只好約定有機會再來玩新宿風變裝Party…只可惜,年底到年初,大家都相對忙碌我們一行人也較少有機會再相聚


 IMGP3176.JPG

 

 

再相聚是在2009年,已經是UEDA即將要離開台灣的時候了,這時我才突然的發現,時間好快,快到其實我還有很多想玩的、想聊的、想體驗的,都來不及實行。最後的一個晚上,彷彿又回到那個在茶點的午後,我們一行人又開始聊著感情觀、未來的工作打算、當然也充斥著隨性的雜談。我想,每一次的離別都是不捨的,不論乎相識多久多長……,不過,離別也是另一種開始。練習了一年的說,接下來可以好好練習寫了~~。加油了,UEDA,不論你在台灣、東京或是未來任何一個可能的地方,我們都一起加油喔!!


DSCF2070-修過的.JPG 

(服務生比我還會手抖呢~)

 

 

KyoKyo比我認真的記錄了每一次的聚會,有機會也不妨去看看,我們這美好的一年。

 

貓空遊:http://copee416.pixnet.net/blog/post/21991727

火鍋宴:http://copee416.pixnet.net/blog/post/22389517

聖誕派對:http://copee416.pixnet.net/blog/post/22758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