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Mew在家裡最會欺負我……
不喜歡讓我用電腦….(激烈抗爭到我投降
)
動不動就偷襲我…..(手上永遠都有傷)
睡覺要睡在胸口…..(沉重)
但是只要老媽一叫:Mew Mew ~
他竟然會喵~~的回答!!
明明是我陪她睡、陪她打發時間、給她吃、幫她打掃..….

因此,我一直覺得,Mew Mew在記仇!!!!

 

unMEW1-1.jpg

當時,老姊在聖誕節前從馬路上撿回來的Mew,只有手掌大。
因為在上班途中發生,匆忙間只聽到老姊說:撿到小貓了!
先安置在車庫的紙箱裡,去去就回來照顧。

老實說,對於貓這種生物,我不是很了解。也從來沒有想過家裡會有貓!
因為好奇,在我要上班時,順手的掀開紙箱看了一眼, 只看到一個眼睛張不開(因為感冒都是眼屎)、口鼻髒髒、臉毛還缺角,黑不溜啾像隻老鼠的傢伙,不停的在咪咪叫。
很慚愧的,我當時第一個反樣是:好醜
! 而就是這個反應,我總是覺得Mew知道,所以她在記仇;畢竟是天蠍座的傢伙,千萬惹不得的!!一旦惹上了,就得承受不少關愛!

lesley 004.jpg

lesley 0038拷貝.jpg 
刺蝟小貓!真的很小隻吧~


這幾年下來,Mew已經從當時的刺蝟小貓變身成優雅的黑皇后,但是,唯一不變的,她還是對我很不客氣!常常在講話的空檔就突然偷襲我,就算我換了NB在房間裡偷用,她還是有辦法爬上來做好,就是不給我用(我是捨不得把他關在門外的笨主人)。雖然已經不會再掛在我牛仔褲上了,卻老是在我腿上睡到我腿麻……。更重要的是,Mew從來不會在我叫他的時候 對我喵~~!!正所謂,態度決定一切,難道我只是你的玩物嗎?
 

 

 照片1 006.jpg

 

Mew Mew~你喜歡我嗎?
反正答案不管是什麼,你也不能甩開我啦~

我就是會偷捏你肚子小肥肉、就是會和你玩摔角、就是要躲貓貓嚇到你 

 

因為,我很喜歡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