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一直以來就以溫和笑容、外貌俊秀聞名~
自然而然的,MONEY也有過愛的羅曼史~~

 

 

 

記得是在MONEY3歲的時候吧,放假經常帶他到山裡狂奔,常常他像小狼一樣迎著風衝來衝去…..而且,多半的時候都不會等我………..每一次我都要在折返點休息處,趁MONEY不注意才能夠順利套上牽繩,不然回程可會把自己累死,Money一定會跑給我追而不願意回家!

 

 

 

 

 

那一次,一如往常的和老姊在散步回家的途中,竟然被搭訕!! 不過,搭訕的目標是我家王子MONEY! 因為對方家裡有一隻正值適婚年齡的母哈士奇,想要找已經想很久了,這麼巧,就遇到我家王子。於是,為了Money的熱血青春,我們便和對方便約了時間去相親。

 

 

 

 

有點不記得女方的名字了,好像是胖胖吧! 他是一隻非常非常溫柔的姐姐,不論是眼神、動作都充滿了女性的魅力喔~血氣方剛的Money當然一眼就被ㄕㄚˋ到。不過,當時的毛頭小子實在不是很會把馬子!! 所以花了不少時間才順利讓胖胖接近他,也才留下了這次的相親照片。


 

Money-31拷貝.jpg 

 

 

而相親,成功了嗎?? 很可惜的,就如同上一篇提到的,Money[ 嘿咻不能持久…] 的徵狀,再加上胖胖主人的失算,其實胖胖已經過了相親的黃金時期。所以,很可惜的沒有小小Money! 不過呢,看到他們兩個很開心的一起玩耍,也是值回票價!!

 

 

Money-41拷貝.jpg 
很甜蜜吧! 1195013244.gif





之後,
Money又遇見了紅粉知己-小福。

小福是老姊朋友家養的米克斯,其實小福和我們也頗有緣分,因為當初友人撿到小福時,老姊也有考慮要收養她,不過呢,最後小福是成了老姊友人家的寶貝。

 

經常的,小福和Money會一起去河濱公園散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個戀愛對象是大姐姐,自此Money 就深深迷上某大姐的溫柔魅力。小福的年紀也比Money大,但是有趣的是Money對小福有種唯命是從的態度! 有時候Money在河邊跑遠了,我們就會請小福幫忙把Money追回來;很妙,Money總是聽命小福,認命的回到散步正途,果然某大姐的魅力,深不可測!

 

 

 

玩耍-2.jpg

 

 

小福約在3年前,因病過世了。自此之後,Money沒有再遇到心儀的對象。
即便是社區的俏女郎哈士奇
Amber總是對他頻頻示好,Money也不為所動。或許是因為Amber2歲,缺少成熟女性的韻味,所以Money沒有觸電的感覺。而在小福之後,友人再飼養的拉拉-旺旺,雖然也是女生,但是,塊頭很大 (真的很大!!),年紀又比較小,所以Money 也沒有來電的感覺,果然,Money還是有傳統男子漢的一面,戀愛對象不能比自己大隻! 

 

 

現在呢,有Happy 這黑美人作伴,也是增加了生活情趣。雖然......你們其實比較像爺孫.........

 (小福、Happy都有結紮,所以都只是紅粉知己~)
( 有機會再來介紹 旺旺 有多大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