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後 回到飯店,沖個涼,稍作休息。

今天其實最大的重頭戲 在傍晚,那就是要去Sirocco 賞美景、吃美食了!!

 IMG_0923.JPG  



Sirocco

 The Best Romantic Dining in Bangkok on the rooftop  restaurant. 

 在Google search後很容易的就可以找到這間知名的頂樓餐廳。

也因為是知名的餐廳,來這裡不論只是想在Sky Bar喝一杯,或是要坐下來用餐,都要注意服裝上的要求。千萬不要短褲、涼鞋的就來了,這可是有點失禮的,況且....也沒辦法進來。


IMG_0898.JPG  

要能一覽無遺Sirocco 最佳的位置,便是一到屋頂的大平台上。一眼望去就是曼谷夕陽美景以及位在最前端的Sky Bar,還有舒適的用餐區。

只是為了顧及安全以及觀感,在這個視野很棒的平台上,是不開放照相的。因此,一定要把握機會,把美景收藏在記憶中。

 

在Sirocco用餐,請千萬要記得訂位。這裡可沒辦法接受心血來潮的隨性,不過,若只是想要到Sky Bar喝一杯,到就沒這麼嚴謹了。

抵達時,服務生 先安排我們到Sky Bar 稍作休息,喝杯酒,或許因為時間正值傍晚,Sky Bar 也有不少類似下了班的上班族在這裡聚集。

IMG_0905.JPG   

我想大家或許想要藉著美景、涼飲來輕鬆一下吧。

IMG_0904.JPG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左邊的是我的,I Love Mojito!! 

從制高點 看曼谷,是一種有趣的感覺,看到了昭批耶河、看到了城市的成長。

IMG_0908.JPG   IMG_0901.JPG   IMG_0900.JPG   IMG_0910.JPG  

而隨著夜晚的降臨,美食的登場,嗯~~~一切就很享受,感覺自己像個貴婦一樣。

也是一種不同的旅行享受!!

 

IMG_0913.JPG   
超級好吃的麵包!! 有嚼勁、有香味。

 

IMG_0917.JPG  
生醃牛肉的前菜,原本有個很名字,但是我忘記了。


 IMG_0925.JPG

 

IMG_0920.JPG   

 

IMG_0957.JPG  

     

餐點的部分,味道很好,但要問我究竟是哪種料哩,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不過同行的友人是有提到,據說網路上介紹的是地中海料理。

左邊的是甚麼甚麼 春雞(全明我也忘了),右邊那個,如果我沒記錯 似乎是鴨肉之類的。兩道主菜都是色香味俱全。

IMG_0941.JPG   IMG_0940.JPG  


IMG_0948-bar.JPG   
此時的Sky Bar 也是人聲鼎沸,也有越來越多人前來這裡賞美景喝一杯。Bar台的顏色在晚上會變換,有時候是藍,有是後是Pink。不過我肽享受我的美食美景了,都忘了捕捉一下Bar的照片。

到視野看到不少台灣朋友 在Sky Bar這裡拍攝美景呢。

 

IMG_0955.JPG  

 

這一晚,是這次曼谷行中,很值得紀念體驗。難怪 在行前,我朋友叮嚀我一定要去感受曼谷的夜景。雖然所費不貲,但是真的還挺值得的。就當偶而放肆一下,犒賞自己吧! 

 

 


 

Sirocco 怎麼去:

搭乘 BTS 線,到Saphan Taksin 站下車,約須走15-20分鐘。(或是可以直接換小黃,只是附近交通挺塞的。)

 

Sirocco & Sky Bar 貴不貴:

這是許多人會想知道的現實面,我必續老實說,這裡真的不便宜。一道菜的單價約在1200~2500 TBH不等,若是一份套餐,依照主菜的不同大約也要4000-5500 TBH,和一般在曼谷餐廳的價格是有點差距。再加上Sky Bar的調酒,基本上一杯酒的費用也在400TBH上下,不過啤酒似乎比較實惠,或許有興趣的可以考慮。 最後還要再加上進口礦泉水(基本上他會直接幫你開一瓶,價格約為350 TBH)、服務費等....是真的需要有點心理準備。

但是,我個人覺得,出國嘛...也不是常有這種機會可以享受,所以,也不用太錙銖必較。畢竟這是一種體驗,一種生活情趣! 不過,當然,我們還是沒有點套餐,哈哈.....因為真的還是要在現實和享受中間找點平衡啊! 

 

Sirocco網站  用餐可以先網路訂位喔。其實這棟大樓還有另外幾家知名的餐廳,若是有興趣的也都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