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寒風瑟瑟,一夜的低溫,讓好不容易開始放大假的我,根本不想起床;而當我我還窩在被窩裡,老媽就說:有空去幫Happy買衣服啦!!Happy又在哈啾了啦!!!

 

因為緊接的過年假期,氣溫都偏低,而Happy因為是短毛犬,山上潮溼又寒冷的氣溫,可能對他來說也是個考驗吧!不過,說到給Happy穿衣服就頭痛。因為Happy好動,去年冬天就發生過老媽精心挑選的紅色毛衣,隔天就解體的狀況.....因此,買衣服給Happy = 把錢丟進垃圾桶是一樣的意思。

 

於是,為了對抗不景氣,我們決定去挖舊衣服,先給Happy練習,練習! 有趣的是,當Happy扭扭捏捏穿衣服的時候,Money看起來也很有興趣!! 不過......Money!! 是 Money喔!! 有哈士奇穿衣服的嗎??!
一般人對哈士奇的印象,不就是雪地裡的狗嗎? 所以,這種天氣他們應該很開心吧?! 其實,過去幾年,我們從來沒有想幫Money穿衣服,不過,自從撿回Happy後,Money一直像個老大哥般的照顧Happy,床也分給Happy睡,看到Money那殷殷期盼的樣子,也不喜歡讓他覺得我們偏心Happy,於是也找了件衣服給Money 過過癮啦!

 

 

 

 

 

2009_0124(003-S)拷貝.jpg 
請容許我打個馬賽克.....Money畢竟年紀大了,要對抗地心引力!!
而藍色是屬於Money的顏色,不知道為什麼藍色和Money的搭配 就是最Match!

 

 

 

 

2009_0124(011).JPG

雖然很少看到哈士奇穿衣服,不過Money 今年10歲了,所以,身體健康也要多注意,據說今晚會再逐漸降溫呢!!而且Money 穿起衣服來,還是很優雅,很有氣質啊~~

 

 Happy呢? 本來才是穿衣服的主角,怎麼都沒看到?! 這次,花了很大了力氣,為了要拍到Happy把家裡的人都用上了~只是呢,Happy的個人照,卻都還是糊的~所以,只好用合照代替啦~~

 

 

 2009_0124(023s.JPG
(有鑒於Happy也是黑的,可能會看不是很清楚........先認衣服的位置吧.....)
(他們兩個的視線相同,原因是:Mew正在沙發上散步呢~)

 

 

 Happy的衣服,總是要紅色的。原因很簡單,Happy太黑了.......老媽總希望Happy的衣服可以色彩鮮豔一點,在加上大過年的,也討個Happy的感覺喲! Happy的衣服,胸前還有可小丸子~有看到嗎? 穿起來跑來跑去的時候,真的很可愛呢!今年,是Happy在家過的第3個年頭,自從從山裡面把它撿回來後,每年過年都很冷,每次我們都很慶幸這膽小的調皮蛋,不用自己饑餓受凍的流浪著,有Money陪他,就天下無敵似的呢!

 

 

 

 來張清楚點的~~天氣冷,Money果然想睡了!倒是Happy,真難得願意看鏡頭....穿著小丸子的紅衣,真的想是個小女生一樣。  (路人甲~感謝你的拔刀相助!! 果然有人陪著 Happy比較不怕照相啦~~)

 

 

2009_0124修.jpg

 

 

希望......衣服,明天都還在身上!!

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