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前,再寫[黑色軍團 新兵加入]的時候就有提到,那神龍見首不見尾的HAPPY。事後,幾次想要幫她拍照都是徒勞無功。
每次只要他看到相機準備,就一溜煙的躲起來。不過前兩天,老姊到是終於成功的捕捉到HAPPY的正面目了!!

 

HAPPY是真的膽子小,所以能照到他看鏡頭的畫面真的是非常不容易。我想從畫面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很不安吧~~

 

為了要躲相機,夾著尾巴躲到門口,要不是出不去,我想它會一溜煙的躲到院子的草叢中。

不過呢,我們也不是為了拍照不擇手段啦~ 其實是為很想幫她留下些紀錄,所以才老是想要他拍照呢!

 
(Happy、Money你們是在看報,還是在看那已經空了的碗啊?)

老姊說,兩隻狗的個性果然不一樣。Happy是看到相機就要躲,而Money卻是看到相機,原本躺著睡覺的牠,卻馬上坐起來。
這兩隻個性迥異的夥伴,少了一隻還不行呢! 真是一對寶啊~~

 
(睡眼惺忪又想拍照的Money)

 

同場加映:黑貓Mew Mew

上班前,看到愛作日光浴的mew在房間裡打滾,忍不住冒著上班遲到的風險拍他,不過黑貓真的是黑貓,陽光那麼大,還是黑的啦!

 

 

最近,他迷上玩躲貓貓,常常和我們玩到尾巴蓬成2倍大,而其中一招,就是躲在箱子裡偷襲你!!
怕了吧,黑貓就是能夠神出鬼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