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上週末和許久不見的老同事們聚會,同事提議說要去東區的一家很有味道的cafe,平常宅慣了的我,越來越不知道哪裡有好玩好吃的。而這家店據說相當有名,因此早在3週前同事就先進行訂位了,也托認真同事的福啦,我又知道有一間可愛的店。




Hana 位在東區216巷粉圓的店面巷子,老實說,因為它沒有明顯的招牌,所以我還一度差點迷路,不過鄉村風格的大門倒是挺好辨識的。店裡的感覺,也是很英式鄉村風,白漆的木架、小碎花的裝飾品。其中還有一區完全就像英國溫馨的廚房呢!!



不過我們還是坐在一般的座位,我想,這些特別區可能早就被預約了吧。
同事說呢,這裡有名的是鬆餅,不過除此之外當然他也有提供其他的餐點;像是焗烤飯、三明治,鹹派還有英式下午茶。以鬆餅套餐來說,一個鬆餅+一杯150元的飲料價格230元,嚴格講起來,還算合理。畢竟這可是寸土寸金的東區呢!!(不過若要水果鬆餅可以需要加價30元喔)



老實說,我不是很愛吃甜食,所以我點了燻雞鬆餅,具有特色的小花鬆餅,上面覆蓋的番茄、小黃瓜、炒蛋還有燻雞,配上香草口味的鬆餅,其實也挺不賴。只是呢,畢竟不像三明治可以夾著吃,月吃到後面就越覺得好像味道是個別的,沒有融合在一起,而且還有越來越乾的感覺。不過,誰叫我自己不選那種有冰淇淋或是有奶油的鬆餅啊!



同事聰明的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巧克力冰淇淋配上香蕉,還有巧克力醬。嗯~~看起來果然比我的可口,讓我都忍不住去偷沾他的冰淇淋呢。不過味道呢? 因為我實在不能喜歡香蕉的口感,所以,我也不知道搭配起來的味的..留給有興趣的人去嘗試啦!!


HANA的餐具也還挺可愛的,和整體的風格十分搭配,像是另外一個同事點的奶茶,就使用有小花的茶具。同事優雅的一口一口品嚐,還頗有貴婦的感覺呢。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品嚐起來的感覺,中等,並沒有特別驚艷,咖啡喝起來也是普通。不過我想這類型的店家主要的訴求嚴格說來並不是美食吧,而是整體營造出的氛圍。因為在現場的客人多半是年輕的女生,也看到許多人在店門口、店內擺Pose照相,讓我們這桌阿姐級客人的有點不好意思啦~原本想要多拍些店內的照片,但是其實店裡並不是很大,再加上滿滿的都是人,在不好意思照到其他客人的狀況下,也只好作罷啦~不過呢,仔細看還是有些有味道的角落值得去品味呢!!


 


 


HANA Cafe Tea Zakka


我們去的是新開幕的 HANA 2 ,有興趣的人不妨也去HANA一店看看吧! 或許是不一樣的感覺喔!1


 

創作者介紹

萊斯莉夢遊仙境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辛巴麻
  • 這家店很有名呢
    真好 你去的時候都沒啥人!
  • 我想是為我們約很早吧!下午1點30,在週末可能還是大家悠閒吃午餐的時間,我們卻已經開始下午茶了,大約3點左右,人真的是一下子就滿了呢!

    grayLesley 於 2008/09/22 22: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