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300.JPG 

好多好可愛又美味的點心啊~~~
上周收到了不少Home Made的點心,雖然已經有事先通知了,不過當我下班回到家一看~~哇哇哇!!真的好豐富吧啊!!仔細看看有甚麼口味吧~

左邊是種乳酪蛋糕,共有五種口味,豆腐西施、經典原味、宜蘭金棗、濃情巧克力、初戀桑椹,而右手邊的則是好吃的餅乾,巧克力熊、芝麻燕麥、咖啡杏仁、拿坡里。看來我這周會很有口福呢。不過呢,在我有時間享用前,就已經被老媽先嚐為快了!平常不太吃甜食的老媽,連吃了兩天,還說著乳酪味又香又濃,而且綿密的口感,像冰淇淋一般。究竟這些蛋糕是怎麼美味呢?直接看圖吧~~

 

 20090911-s.jpg

 

  5種不同口味,5種不同色彩,光是看,就是一種感官的享受呢。
不過老派的我,還是最喜歡原味,濃濃的乳酪香配著午後的咖啡,再加上一本小說,就這樣倒在家裡的沙發上,真的是一種享受呢~
 

千萬不要以為重乳酪蛋糕是大人的點心,當我那小乾兒子睡午覺醒來,聽到他媽媽(我的好姐妹)在問:要不要吃巧克力蛋糕? 一時間,眼睛都亮了起來了!  才2歲的他,很認真的的自己用湯匙挖著濃郁巧克力口味的蛋糕,一不小心吃到滿嘴,真是讓我們看了好氣又好笑! 可見,不論是大人、小孩都愛這美味呢~

 

DSCF2356.JPG

 

 

而手工餅感呢,也非常美味,收到的隔天我帶去公司和同事分享,或許是OL的關係吧~對於可愛的巧克力熊,大家都說棒,我想除了濃香的巧克力味,還有他可愛的造型,讓我們這些上班族在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氣的午後能夠得到療癒吧!

P1010184.JPG

 

有興趣的人不妨一起來吃吃看喔~
想要知道更多的口味,都可以來這裡看看:李媽媽私房手作物

或是可以直接連絡:李小姐
聯絡電話:0939-767-6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