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去渡了個小假,好讓那陣子疲憊到不行的身心靈都得到休息。

於是,我發現了[普拉多山丘假期],這個很可愛、很讓人放鬆的鄉村風民宿。

DSCF3685-s.JPG 

 

普拉多位在桃園縣復興鄉,其實離台北很近,是個很適合讓人放空的地方!

喜歡他的小巧、可愛、寧靜、還有一片綠的視野。讓人可以暫時忘記繁忙的日常生活,好好的慢活!

DSCF3637-s.JPG 

入口大門,白色小屋、木頭花台,就透露著一種溫馨感覺。

DSCF3430-s.JPG 

一進門就是溫馨的小客廳,溫暖的色調,舒服的沙發,在這裡時間真的都變慢了!

 

DSCF3706-s.JPG 

仔細走走,會發現到處都充斥著可愛的鄉村風元素,白色的杯架、精緻的咖啡杯。

DSCF3643-s.JPG 

而他的房間,更是一個可愛到不行!! 對於我這種在都市土生土長的人來說,完全是不同的風格,讓人宛如置身在不同的國家似的!

DSCF3365-s.JPG DSCF3366-s.JPG 

這是當晚預定的雙人房,但是呢,因為是平日去玩,趁著沒人,我們請老闆讓我們參觀其他的房間! 真的,都非常不賴! 

除了雙人房,還有三人房、四人房、還有八人房的選擇,還可以包棟!! 我覺得如果帶小朋友來這裡度假應該也很開心吧! 沉浸在大自然的氛圍裡,可以幫助心靈成長呢!


 DSCF3653-s.JPG 

DSCF3662-s.JPG 

DSCF3656-s.JPG 

除了房間很可愛之外,我另外很喜歡的就是露天餐廳。碩大的木製平台,有著馬賽克桌、還有眼前的美景! 

真的,讓我很想問老闆缺不缺鋪床的....我來做好了。

DSCF3510-s.JPG 

DSCF3514-s.JPG 

當晚,用餐時,也令人大快朵頤,這裡的住宿有包兩食,晚餐吃的整套的"大餐",從沙拉、前菜、濃湯、主菜、甜點。真的是非常過癮! 

那天我吃的主菜如果沒記錯是鹽燒冰魚,或說我其實真的不是個愛吃魚的人,不過這道煎的皮酥酥、肉鮮美多汁,再加上檸檬!!! 真的讓我胃口大開!

DSCF3489-s.JPG 

當然,還有露臺上的夜景,雖然不是燈火通明的百萬夜景,但是頭一抬,看到的是點點星光,這在台北,似乎已經是可遇不可求的感受了。

DSCF3400-s.JPG 

於是乎.......一夜好眠! 那些schedule、工作單...我暫時都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