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一整天的參拜行程,晚間,我臨時起意決定先跑去原宿晃晃,不過呢,滿街的逛街人潮讓我有點壓力啊!

因為這次旅行除了UNIQLO之外,就沒有打算購買太多的東西,於是吃了個好吃的可麗餅後,就決定再驅車前往TOKYO TOWER

DSCF2722-s.JPG 

題外話:我喜歡日本的軟式可麗餅,台灣好多都烤得又硬又脆,很像餅乾,但是我常常會被割破嘴角。比起來,簡單的奶油可麗餅,更深得我心啊! 

TOKYO TOWER,我想常去東京的人一定不陌生,說來好笑,這是第4次來東京,不過倒是我第一次決定來去參觀TOKYO TOWER,以往都只是遠遠的望著宛如夜間城堡般的它,看它綻放光芒,這一次,順利的排進行程中了!! 從原宿到東京鐵塔,老實說有點忘了怎麼走的,反正因為用的是One day Pass的METRO車票,就是翻電車圖看哪裡可以到就轉來轉去的。 不過我記得最後是搭乘大江戶線,在赤羽橋站下車的。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TOKYO TOWER

 

一下車,就發現,車站出口聚集了很多人! 一直很興奮的喊叫著,原因為何呢...... 

那就是.....今天的TOKYO TOWER 是Pink的!! 

 DSCF2732-S.jpg 

為了響應全球乳癌活動,今晚的TOKYO TOWER 沐浴在一片粉紅燈光下。

其實這個訊息,在我出發東京的前一晚,因為心血來潮的上官網先來認識一下時,就發現了,也因為如此,我無論如何都要晚上來參觀。

前往TOKYO TOWER 的路上,有好多的路人都停下來拍照,也有不少人和我一樣,都是要去參觀的。

也因此,我一路拍的不停....(其實..是知道自己手太抖,當然得多拍些預防)

DSCF2740-s.JPG 

 

越來越接近的時候,更覺得粉色的鐵塔好Impact啊!

DSCF2743-S.jpg 

 

當然,我也跟著人群進到的展望台觀賞東京的百萬夜景,而包含展望台...也都瀰漫著濃濃的粉色。

其中,當然不乏很多的情侶檔呢! 過然這是個約會的好地方,更不要說..今天是Pink的了!

DSCF2753-s.jpg 

 

在展望台中,有個有趣的設計,透明地板,站上去可以感覺一下鐵塔的高度。雖然現在東京鐵塔早就不是最高的建物了。但是,一想到在戰後的昭和年代,鐵塔開始興建....許多東京的人民是看著他慢慢成長的,就會覺得有股懷舊的味道。

DSCF2756-s.JPG 

粉紅光實在太炫目了.....所以只按得到我的髒鞋子! 哈~~

 

有人潮,當然就會有錢潮。理所當然的我也挑起了紀念品。 其中,我想最值得紀念的是這兩個東西:

1. 東京鐵搭50周年紀念幣:2009年剛好是50周年的紀念,也因此有設立可以自己輸入文字的紀念幣機台。當然..這要來一個! 

     P6020071-s.JPG 

2.出生年月日的日本每日新聞:這東西,我覺得很有意思。也覺得背後有非常強大的資料訊息。

首先,要找到這個機台...依照操作說明進行選擇....他可以列印出在你出身年月日當天日本的每日新聞頁面。如果沒記錯,還可以選擇要社會版,還是娛樂版,價錢我記得應該是300日幣。是挺有趣的紀念呢,雖然,我出身時根本不在日本,哈哈! 還是忍不住列印了一張,作為紀念!

 DSCF2754-ss.JPG 
(室內有點黑.....) 

 

而來到這的一大重點,便是"夜景" !  

DSCF2744-s.JPG 

不過因為不是高階的相機..也沒有太好的技術。只能留下簡單的回憶。但是,美麗的夜景位深刻記在我的腦中的! 

 

DSCF2774-s.JPG 

準備離開時,開始下起雨來了。不過,投射在建築物上的50周年紀念,讓我感覺他有很多的歷史,也覺得他雖然不高,但卻非常的宏偉! 

DSCF2765-s.JPG 

還有吉祥物也出來和大家打招呼....... 不過重點是在....為何東京隨便街上都是型男正妹啊!?

每次都讓我覺得自己像個歐巴桑.........

 

結束了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如果,因為我拖太久才寫完..間隔太開......可以再次回憶一下! 

 

築地壽司大 (KyoKyo)

江戶總鎮守 – 開運招福、商業繁榮、消災解厄,應有竟有的神田神社
 

征夷大將軍德川一族之菩提寺-增上寺
 

想出世?! 那就來東京都港區 愛宕神社 吧!

 

要離開的時候,已經是晚上要9點多了,而從中午的築地壽司大後,我只吃了那個小可麗餅...........這時的我,真可以說是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於是,決定離開這一區,回到熱鬧的新宿再來覓食。

還記得當時.....夜已深。我實在不知道要吃甚麼好,就誤打誤撞的走進了半開放式的拉麵店 [博多天神ラーメン]。

 

hakatatenjin01.jpg 

(圖片取自:日本網站)

 

不過我其實也是一番掙扎啦.....因為裡面.....沒有女生。通常這種一碗500元的拉麵,似乎不太容易見到年輕女性。

但是........反正在東京鐵塔就充分意識到自己是歐巴桑了.....那麼! 管他的,吃比較要緊。 

於是......我吃了這個....超好吃豚骨拉麵啦!!! 細麵、湯濃......真想天天吃呢! 

DSC05867.JPG 

(圖片取自:日本Blog)

 

寫到要結尾,我發現...這一篇....有點跳Tone。由吃開始,也由吃結束...........

看來,下次再出國,可以來安排美食之旅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