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趁著沒有很多事在忙,終於有時間好好來研究一下很熱門的部落格貼紙
沒想到,現在是真的如火如荼的流行著,有種網路社群時代的洪水席捲而來的感覺。
玩著玩著找到很多東西,所以,自己的部落格熱鬧了起來~~就來說明一下今天的Blog新玩意吧~

1218423636_xhi0m.jpg 

 

 

1:貓時計可以設定國家時間,來看今天的溫度,而小貓呢,就會依照溫度的變化有些不同的姿勢。

 

2:小貓肉球,我覺得超級療癒系的,看那毛毛又粉粉的小肉墊,按下去還會喵喵叫,有安撫人心的溫暖。

 

3:知識小月曆,這是某個日本企業所製作的,比較有特色的是他附有[豆知識],還告訴你今天是什麼日子,還有今天的人物,以12/5為例:今天是國際volunteer DAY,代表人物則是室町幕府的最後一任將軍-足利義昭。想知道更多,沒問題,點下去就可以連到更多說明的網站了。

 

4:來抽根籤吧~看看你的運氣如何喔~

 

5:日本史小遊戲,這是我個人想拿來練日文的。能夠結合我喜歡的歷史和語言,還能增加知識,挺不賴的。對於文化學習很有幫助吧~

 

6:我的DJ盤,會用這個實在是覺得這設計很厲害,四個不同的DJ盤,隨著不同排列組合的點選就會產生不同感覺的音樂,也可以讓blog添點時尚感! 大家可以去玩看看喔~~

 

 

不過因為新增了一堆玩意,好像更沒有重點訴求了.....但是有機會找到這些好玩的和大家分享,也很開心。
之後再來陸續更換一些不一樣的小玩意。

 

還是要佩服一下日本人,在我尋找的過程中,發現非常多的企業、文化團體、媒體、都開始大量的使用blog貼紙每一種也都設計的相當可愛、有自我風格甚至具有教育涵義。透過這樣的方式,減少了廣告成分,卻強化了品牌形象,部落客們也比較願意在自己的Blog上使用吧?

也許這是台灣企業主、廠商、或是廣告商都可以好好思考一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