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1天的思考,原本老姊和我開始準備要幫小貓找新主人,但是希望在過渡時期可以先養在家裡,於是老姊決定和老媽坦白從寬,週末的夜晚,和老媽說了小貓的事情。原本以為老媽會再度開始啐啐唸,卻沒想到老媽很阿莎力的說:也不用找了,就留在家裡吧! 於是,我們家的黑色軍團 新兵正式加入!!

 

究竟什麼是黑色軍團呢? 說到這就一定要介紹的家中現有的動物們了 ! 而這也是原本我們擔心老媽會啐啐念的原因,因為我們家裡的動物已經多過人口數了!!

 

團長:Money

9年前,在半山腰上,疑似被棄養或迷路的哈士奇。在張貼佈告遲遲沒人來認領後,就這樣在這裡展開新生活。不同於其他的哈士奇,Money個性非常溫和,也不愛叫,對於人也好、動物也好他都有無比的包容心。就算陸陸續續家中增加了不少新兵,他也不會耍脾氣或是欺負牠們,反而是像大哥一樣的照顧著大家,可以說是最能信賴的團長呢!


 

士官長:小黑

家裡體型最小卻最有威嚴的荷蘭侏儒兔-小黑。因為朋友搬家的關係由我這邊接手飼養。不過可別看牠小小的身軀,卻也是相當有膽量,原本應該是最弱勢的一環,卻能和家中的小霸王對峙,甚至有時候還能用氣勢贏過牠。年紀雖然也不小了,卻總是一副精力旺盛的樣子,完全沒有8歲兔子的模樣。

 

班長:Mew Mew

3年前的聖誕夜前夕,老姊在馬路上發現氣若游絲的Mew,重感冒的牠還在醫院裡住了一陣子。而今,一身發亮的毛配上炯炯有神的雙眼,再加上不時任性的性格,完全就像是家裡的小霸王一樣。原本擔心會被老媽丟出去的牠,也運用他天生的 [好目色] 征服了老媽,甚至連難得來的外婆都忍不住稱讚:這尼水ㄟ貓啊。

 



二等兵:
Happy

約莫1年前,被人棄養在山裡的一窩小狗中,命運最乖舛的一隻。同窩小狗中一隻幸運的被人帶走,另一隻據說被喪心病狂的人打死於是,老媽花了將近4.5個月的時間設法想要把牠帶回家。當時的牠很瘦小,也很膽小,一有風吹草動就往深山裡跑,多虧了那些幾乎天天帶東西給牠吃的社區鄰居,好不容易的順利抓到牠,就這樣在老媽的不捨之下,成為家中的一員。從原本的瘦骨如柴、膽小如鼠,到現在已經有健美的身材、也漸漸能夠融入環境。還非常的忠心,一肩挑起顧家的重任,總是把來收報費、送快遞的嚇到在門口止步。


[Happy 還是不愛照相,不過牠是隻短毛黑狗,類似台灣土狗的身形] 


新兵:
KuRo くろ

8個月大的小貓,昨天才正式加入這家庭的成員,因為流浪街頭的經歷,讓牠很沒有安全感,總是要和人撒嬌,但是性格相當溫和,目前觀察對於Mew Mew也沒有任何敵意,感覺上是那種有家萬事足的個性。雖然說是小貓,不過因為已經8個月了,體型上已經完全是隻成貓,個性的臉龐帶出牠公貓的英氣,我總是說他像隻縮小版的黑豹一樣,只是完全是撒嬌的叫法~
(仔細看,他的臉型和Mew真的不一樣喔~鼻樑比較高!!)

 

當把照片列出來,就應該知道何謂黑色軍團了吧~

是低,除了MONEY之外,所有的動物都是黑的!!! 其實我們真的沒有刻意的去選擇黑色的動物,只是非常巧合的我們和黑色的動物很有緣分。不過所有的朋友都說:停電怎麼辦啊? ..我也只能回答到時看著辦啦~ 我想動物一定比我們有方法的!

 

現在呢,只希望Mew能夠接受Kuro的加入,能夠不會再害怕! 不過,這就需要時間來調適啦。畢竟,Mew 有狗朋友、兔朋友,卻還是第一次交貓朋友呢!!

忽然發現….牠們可以組隊打籃球了,雖然沒有後援,這個陣仗也還蠻厲害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