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約是2.3年前,因為好友Kyokyo的關係,我經常出現在旅人網上,原本只是潛水性質的去看看朋友的Blog,卻發現在旅人網的大家有許多豐富的旅遊、生活經驗,於是的,我也忍不住想成為其中之一的成員。老實說,我在旅人的資歷應該還只是幼幼班,當初因為駭客入侵造成旅人網的關閉時,我還真的挺傷心的。沒想到,在Josephine的號招下,大家又陸續提供了新blog,漸漸的,新旅人家族也於焉產生!!

 

 

2008_1129(036).JPG 

 

出了社會後,其實很少有機會和不同工作領域、不同生活環境的人相識,所以,我一直很珍惜在虛擬世界中和大家的交流,因為透過旅人的眼睛,我看到了更多的世界、體會到更豐富的生活歷程,也更加深了我要努力賺錢,旅行世界的念頭。而這次,透過JosephineKyokyo的不辭辛苦,也促成了旅人們的聚會,當然!! 排除萬難我都要參加的啦!!!

 

很久沒有搭火車的我,為了能順利的抵達桃園,因為Kyokyo好心告知了班車時間,我就迷迷糊糊的搭上薦め列車,不過ㄧ度在捷運轉火車的車站,看著北上、南下的指示牌,有點沒有方向感。這倒是讓我覺得挺挫折的,想到當時在紐約、東京的地鐵都沒讓我頭暈,我應該要來認真挑戰台灣火車了!

 

到了桃園,天空藍藍的,太陽高掛空中,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因為只在虛擬世界中交流過,所以一見面大家都在相認,原本也擔心會顯得陌生或是不自在,不過大家真的都是很Nice的人,簡單的一兩句介紹就打開了話夾子,自然而然的拉近了不少距離。再加上大塊麵包、大盤菜,還有很多台相機同時出籠,看起來真的很壯觀呢,也許只後還可以有攝影同好旅人部隊呢!Tina廚房大溪店很吸引我的一個部分,是有一片寬廣的草地,藍天綠地的組合光是看著發呆都有種舒適的感覺,當然,還有那個大家不同拍照的風車塔以及造景小花圃,讓我瞬間好想去體驗荷蘭的風車與鬱金香啊~

 

 

 

2008_1129(017).JPG 

 

這是我覺得看起來最好吃的料理,皮大的烤半雞,油滋滋的金黃外皮,配上檸檬,吃起來感覺很痛快。

 

 

2008_1129(006).JPG 

這是我的泰式椒麻雞,賣像很棒,但是我始終覺得再多點酸味一定會很棒呢!

 

 

2008_1129(015).JPG 

小梅子和彩蝶的雞腿排+起司魚排,份量超多,還有兩種口味的享受,YAMI~~

 

 

 

當然還有很多好吃的菜,不過因為實在太豐富了,就不一一介紹,有興趣的可以串連旅人的遊記來看看

不過一大桌子的壯觀是一定要來看一下的~~菜越上越多的時候,大家都必須要收掉一個盤子才放得下呢!!

 

 

2008_1129(012).JPG 

 

 

2008_1129(028).JPG 

飯後甜點的可愛裝盤

2008_1129(029).JPG

因為不愛吃果醬,還請店家幫我更換成純粹的美味! 

 

2008_1129(034).JPG

喝下午茶的花園裡有兩張我夢想的躺椅, 加把傘、加杯咖啡
我想我可以再這裡看上一天的書呢!

2008_1129(054).JPG 

紫色的小花,隨著冬天的微風搖曳。有種慵懶的舒適感。

2008_1129(052).JPG

還是忍不住要去搭訕的小小哈士奇,4個月大,看到一群人就開始興奮,這眼神太可愛了!!

  2008_1129(037).JPG

留下自己在太陽下的影子,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在這麼舒服的溫暖冬日出遊了 

 

 

 

吃完飯後,我們沿著河邊的步道走到大溪老街,幾乎已經記不得自己究竟有沒有來過大溪?只記得小時候似乎常常吃到好吃的大溪豆乾,看著沿路熱鬧的商家,家家都有好吃的現煮豆干,也讓我忍不住大快朵頤了起來。不過整個大溪老街行我覺得真的要很謝謝eway媽媽的詳細解說,原來那些牌坊雕刻都是有含意在其中的,看來我也要再房門上刻兩隻三角蟾蜍,看能不能有點神力加持。

 

2008_1129(063).JPG 

2008_1129(062).JPG

 

 

真是謝謝大家讓我有這麼愉快的一天~~下次再見囉! ciao~

 

 

後記...

我是最後一個完成遊記的旅人....但是我冒著生命危險還是順利完成了!!

Mewmew很討厭我用電腦...特別是老姐不在的時候,每次要用電腦不是被攻擊就是被低鳴恐嚇。

在寫遊記的同時,要戒慎恐懼的躲避她突如起來的飛拳,還要三不五時的玩一下躲貓貓、逗貓棒...

我連秘密武器貓大麻都拿了出來,而Mew女王在紙箱裡翻了兩翻又開始要玩....

讓大家久等了.....不過真真是嘔心瀝血之作啊!!

 

2008_1204(004).JPG  

O.S 說你不能用,還用!! 我咬~~

  2008_1204(008).JPG

有看到黑影幢幢的飛拳嗎? 結果,我永遠都打輸....

 

 

 

旅人遊記分享連結:  

 

1. kyokyo的  旅人聚會

 

2. 小梅子的 旅人網桃園聚會

 

3. Josephine 的旅人聚會第二場

 

4. 彩蝶輕舞 的旅人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