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369-s.JPG 

拾獲日期:6/23

拾獲地點:新店靠近碧潭山區

性別:女 (已結紮)

年齡:約3-4

特徵:紅色帆布項圈/無晶片

毛色:黑色中長毛

前陣子社區裡出現了一隻小黑狗,有著紅色的項圈但是沒有人飼養。

因為社區基於管理的立場,對流流動物並非友好,經常看到他被趕來趕去的。6/21左右開始,小黑狗經常的躲到我們家車庫,我們也會拿點吃的給他,但是一旦被人抱怨,又會被趕出去。接連著幾天午後雷陣雨,看到她全身溼答答的樣子、又擔心因為被其他人抱怨會派捕狗隊來抓,於是6/23深夜,我們臨時決定幫他洗了個澡,先讓他進屋子,至少不用餐風露宿或是遭人驅離。

現在,我們想幫他找個家,因為他是個很乖的孩子。不愛亂叫、對人很溫和。

6/23深夜,本來很擔心他有兇性不會讓人接近或洗澡,沒想到一蹲下來,他就很開心的搖尾巴,主動的接近我。也一下就翻肚子對我示好….我想,他真的很想有個家,有個人對他好......

P6260150-s.JPG  


健康狀況說明:

  1. 6/26體重:12.38 kg
  2. 輕微結膜炎:以眼藥水治療中
  3. 6/26已使用:Advocate心絲蟲預防藥/驅內外寄生蟲
  4. 皮膚外傷:小擦傷,用外用藥治療

 

這兩天的觀察,發現小黑狗有被好好教過,不會上沙發、不會亂叫、也沒有亂咬東西。對人友善、會主動示好,連幫忙看診的醫生也說他真的很乖,穩定性極佳。原本不太吃東西的她,據說在吐掉/排掉一些怪果子、石頭後,現在食慾比較好。

DSCF3372-s.JPG 

 

因為我們家已經有2隻狗、1隻貓、1隻兔子,都是流浪被撿回來或是收養的。
所以,現階段真的沒有辦法再收養一隻狗
……但是看著小黑狗這麼的親人、乖巧、也還願意相信人類、再付出一次。真的希望能幫找他到一個能好好珍惜他的家庭。

 

希望大家多多幫忙轉寄

 

若願意當他的主人,請接受下列小小要求:

  1. 愛他,就不要離棄他,在他病了、老了時,依舊為他付出,因為他也為了你付出許多。
  2. 接受飼養後3個月,希望能不定期提供一些新生活的狀況,因為我是真的希望他能有個家。

 

聯絡方式:

0921-607-563

0911-182-645

小姐

(因為上班時間會很忙,所以若是沒有接電話請留言,我們一定會盡快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