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幾天高溫....這樣的好天氣,就是要去游泳啦!!

IMGP1673-s.JPG


去年,就一直想要帶Money去游泳,一方面可以運動,一方面可以強化復健。 只是當時的皮膚狀況不甚理想,只好作罷。終於,在今年夏天即將來臨時,我們一起游泳去了。

這次去的地方,是專屬狗狗們的山泉泳池,當然,主人也可以一起下水.....

考慮到Money 很少游泳,可能會害怕,再加上Money的後腳不太方便,所以還是幫Money穿上救生衣增加浮力,老姐和我當然也都跟著下水一起玩了。

IMGP1681.JPG


而有Money,就一定會有旺旺,他們這對好朋友,上次去飛牛牧場,我沒跟到...這次總算讓我也有參與感了呢!!

旺旺,不愧為生來捕魚的拉不拉多.....一看到水池,就想鑽進去,還好池邊有欄杆,不然呢,還沒付門票,旺旺可能已經跳進去了!

IMGP1670-s.JPG

看旺旺在水裡,玩玩具...跳水,真的很有夏天的感覺呢!


IMGP1675.JPG


IMGP1698-s.JPG


當然,他們也一起共游~~

IMGP1678-s.JPG


不過一整個下午下來,我們發現了....Money還是不很愛玩水,寧願站在池邊泡泡水,也沒有很強烈的意願想去游水。

讓我們不禁猜想,是不是因為是哈士奇,比起游水,更想要拉車啊~~~

IMGP1668-s.JPG


玩累了,當然免不了來點點心,曬個太陽。沒想到呢,點心盒一拿出來.....就更熱鬧了!!

IMGP1693-ss.jpg


一群狗狗圍著我們,連本來很害羞的黑妞,後來也和我們混熟了...(黑妞好可愛啊~很像Happy的少女版呢)


這裡,除了可以游泳,當然也少不了洗澡、吹毛的設施。在用超強力吹風把毛都吹乾後,坐著休息的我們,看著他兩,完全已經進入到"度菇"的狀態了。


IMGP1712-s.JPG


所以說啦~~游泳真的是很累的啊!!




本日花絮........

大家都玩累了....其實..最累的...是大人。

要丟玩具、要泡在冰冷的水裡,要發點心、還要餵食給山上的小黑蚊.....

湊巧的拍了這張........就是辛苦的主人,要引誘旺旺下水.....結果,一度變成主人一直在水裡.....旺旺一直在岸上觀看的有趣畫面。

究竟,誰才是老大啊~~~哈哈哈!


IMGP1703-s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