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不太有冬天的感覺。
正因為每周幾乎都是好天氣,只要有機會我們就會和Happy,或是邀我的好朋友旺旺,一起來散步呢!
我最喜歡這種天氣了,不濕也不熱~~讓我神清氣爽啊!!

 

money-1.jpg

我最喜歡公園了!! 咿哈~~~

DSCF3139-s.JPG

小姐姐想像力太豐富,硬說這是千本鳥居...但是我不想好好站著,因為前面就是我最愛的草地啊~~~

 

 

 

 

 DSCF3131.JPG


哼~~原來小姐姐沒事就來這打混...我也來感受看看....


20091122-s.jpg

平常不給拍照的Happy妹 (早就脫離骨瘦如柴的流浪生活了.........腰呢?)


20091122(003)-s.jpg

這咖啡廳真不錯啊..附近有公園可以先讓我散個步,還有室外雅座,重點是年輕老闆娘又溫柔又漂亮,每次來都會和我抱抱,可惜那天沒機會一起如鏡。


旺旺.jpg

我的好朋友..旺旺!! 雖然是大隻的女生,但是很溫柔,又細心,和他一起坐車車,都不會踩到我呢!


旺旺-2.jpg

但是....旺旺 ...你也太愛玩水了吧.........不要再模仿河馬了!



旺旺-s.jpg

你小時候明明很.......純淨可人的! 


不過..不論你會長大...還是我會變老....我還是最喜歡你的!!

望.jpg

噓~~據說我們兩明天要要一起去台中呢!!  好像也是要去認識的咖啡屋呢~~~最近我們越來越有氣質了對吧!! 希望玩得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