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因為一些原因,Money搬到台北老姐家住了!! 原本擔心Money會小適應不良,卻沒想到很快的就融入新環境。
還因為有3隻貓作伴,活動量大增~~比之前在家裡還要好動呢!
到了台北後,因為有電梯,附近又有公園,所以只要沒下雨老姐都會帶著Money去散步。

經過一陣子的訓練,現在啊~~Money每天都越走越好,走起來也比在家裡來得順暢,果然,上坡、下坡的對Money來說還是有點負擔大。

MONEY.jpg

這是在公園裡拍的,看Money神采飛揚啊~~搭配他轉屬藍寶基尼,開心的呢!!! 只是Money很想跑到草地或是泥巴地上玩,只是藍寶基尼畢竟不是專門Off-Road的.....已經進廠維修換過一次輪子了呢!!! 看來,我們要準備Land Rover 了 !

而住在台北的Money也認識不少新朋友,住在對門的科基:栗子,據說每次看到Money都很熱情的打招呼,住在樓下的黑狗-克莉絲汀,不知道不是因為長得像Happy,每次在公園遇到,Money都很開心。還有巨型黑色雪那瑞-Tina,和他的好姐妹黃金獵犬-Judy........目前還在繼須累積新朋友呢!!

趁著這周末天氣好,老姐帶著Money在周五晚間回到家裡度假,好不容易回到家,見到久違的Happy,兩個又聞又搖尾巴的,看起來真的很開心呢!
於是,帶著Happy、Money 我們就動身前往Money以往最愛的河濱公園散步了!!

DSCF3038-s.jpg

開心咧~~~Money一直勇往直前....跟在後面的就是傳說中的Happy,趁她不注意,終於可以入鏡,到現在呢,他還是很不喜歡照像,這次也是一拿出相機,他就找掩蔽物躲,連老姐、Money都成為他的遮蔽物!

 

DSCF3042-s.jpg

真是哥倆好啊,本來想把Happy綁在藍寶基尼上,一起走,沒想到Happy太容易有突發狀況....或是東跑西跑,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讓他們各走各的吧!

 

DSCF3049-s.jpg

我很喜歡這一張,因為頗有大器風範,有點像是房地產廣告......哈哈。我是過度想像的主人啦....
在台北的散步路線裡,包著豪宅信義之星喔~~ 在那我們試拍過相片,真得可以說是王者風範,只是,當時在天色已暗,又只有手機的狀態下,照片不太清楚。下次有機會,再來去拍囉~~



最後,分享一下影片檔,Money現在走得很好呢~雖然因為後腿肌肉萎縮,加上本身中型犬體重的因素,自己比較難用後腳站起來,但是每次一坐上藍寶基尼,都想要飆車!!
相信再繼續努力,他一定會更健康、更開心的呢!!! 
我們的帥王子~~Money 最棒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