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1-s.jpg 

好久沒有Money的新狀況了,其實呢,Money現在很不錯~
雖然還是沒有完全痊癒,但是已經好很多了。也沒有當時醫生懷疑的淋巴腫瘤問題....
雖然後腳還是無力站久,但是他自己也是喜歡動來動去、換姿勢呢。
不過前些日子天氣實在太熱.......完全就是哈士奇的罩門,一個夏天裡,老姐已經幫他剃了兩次毛呢!

這些照片,其實是之前拍的,當時剛做完檢查不久,所以腳上還有被剃毛的痕跡,而當時還可以趁著早上的暖陽作個日光浴。之後就只能不停躲避毒辣的太陽了!
此時此刻,Money正在我身後的客廳裡睡到說夢話呢~

 

20081203-s.jpg

這......其實是手機拍的,所以粒子粗了點。前些日子老姐去美國幫大姐坐月子的時候,Mew Mew天天都要來睡身上....每次的行為都很固定...現全身從頭到腳踩一遍,再挑個好位置坐下,偏偏那好位置不是我肚子就是我胸口,有時候都有種胸口碎大石的感覺。
再加上驕縱的女王只有在睡前最愛撒嬌,所以往往用頭頂我手上的書,想要我摸摸,摸著摸著,就忍不住來拍照了。每次我都想,黑貓雖然不向花貓般有多層次的色彩感覺,但是仔細一看,其實她非常立體又有種嚴厲、神秘、冷峻、威嚴,卻又帶者一絲慵懶的感覺呢。

阿狗、阿貓,一個是我家的王子,一個是我家的女王。都是我最可愛的家人啦~~~

 

看更多? 
小黑~快跑

黑色軍團

MewMew要給小姐姐的 

傳說的正體 -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