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08/12月在大溪的聚會後,旅人們就只是透過BlogBuboo在互通消息。隨著春天的來臨,旅人們也重新在台北聚會了一次,而這一次,還增加了參加人數呢!! 雖然有臨時不能參加、或是小手術休養的旅人,不過也將近有10個到場。可見大家都相當捧場,也相當珍惜旅人的友情呢!!

 

 DSCF2029.JPG


這一次的聚會,選在台北士林,靠近士林官邸的西餐廳,或許是因為木製裝潢的關係,有種古色古香的感覺,一樓的牆面上排滿著酒瓶,在暈黃的燈光下,感覺很適合大哥們穿著正式西裝,品酒品雪茄,再加上劃分地盤的感覺。不過當然,我們一行人穿著普通,也沒有喝酒抽雪茄,不過倒是玩得很開心!

 

 

 

0321-1.jpg

 

 

 

 

而這是我第2次參加聚會,其中有不少人是我第一次見到的!
Mandy
、嵐、Stefanie,大家都是可愛又好相處的旅人夥伴,嵐~~你講話真的超溫柔的!! 我骨頭都要酥了…..Mandy,和你聊天很開心喔~  感覺妳也是個喜好很廣泛的人~~下次有機會要再和我分享宮部美幸的新書喔!Stefanie~看你瘦瘦卻背了一台大相機,又很認真的在拍照,果然是練家子!我應該多和你學習呢! 當然,還要多謝小JO的號招、還有其他旅人們的熱情參予呢! 但是有趣的是,原本的目的 讀書會…..在一上菜後馬上變成攝影大會……在吃飽喝足後….又變成閒聊大會。有時後觀察的正在聊天的大家,是很有趣的事情呢! 感覺上,不論是麼話題,大家都能如魚得水,還可以交叉聊天,完全也沒有冷場的間斷呢!


0321-2.jpg 
 

 

 

只是這一次,我都顧著吃….呵呵, 因為最近實在很想吃義大利麵,所以一上菜就顧不得拍照這件事,但是看到皮大對著每一盤菜肴搞笑的說:FU不一樣。而卯起起來拍照時,真的覺得大家好可愛喔~~所以也忍不住把大家蜂擁而上拍照的樣子留下來!! 我想,這樣的儀式已經變成旅人聚會的特色了!

 

0321-7.jpg 
(皮大..哥哥喲….我很想看你那大管相機16張底片的效果呢!! 有機會要分享一下啦~~)

 

 

 

吃完中飯、閒聊過後,來到士林官邸散步,周日的天氣很好,甚至很熱…..而士林官邸也充斥著出來踏青的人群。其實…..我好久好久沒來士林官邸了..。ㄟ?! 還是我只有經過,卻從來沒有進來過??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對於玫瑰園的記憶好淡薄啊! 也因為這個原因,最近有點賞花上癮的我,也開始尋找美美的玫瑰花了。不過玫瑰的種類實在太多,我也記不得那些動輒5.6個字名稱...不過鮮豔的顏色,有種明亮親快的視覺效果呢!

 

0321-3.jpg

 

 

在官邸的一角,偶然看到在草地上打滾的大白狗,好舒服啊~我也好想滾來滾去啊!!!

 

 

0321-4.jpg

 

 

 

越來越常看到的小麝香豬,也黏著主人開心的散步著



0321-8.jpg

 

 

 

 

還有少見的黑博美~逗趣的表情,還會才藝表演,還好沒被我們這群蜂擁而上的人嚇到!
不過倒是忘了問名字了~~~

 

 

0321-6.jpg 

 

 

 

DSCF2053.JPG 
吹著泡泡的可愛小妹妹~~我也想要你背的那個造型娃娃包啦!!

 

 

 

 

DSCF2066.JPG

 

離開士林官邸時,留下這張照片。大家的背影輕鬆自在,也還在聊著~笑著!
那麼,下次的聚會,大家再見了
~~

 

 

 

看更多~~

KyoKyo:月湖,旅人台北大聚會

Josephine:旅人聚會第四場:台北

皮大 Photo 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