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3月初看了[血型別女性的結婚方法- O]後,便久久沒再繼續看這齣日劇。而週六的聚會,小JO一句:我一直在等其他血型的呢!讓我決定在週日晚上再度開工(JO,真抱歉啦~~我後來都在追Love Shuffle~)

 

A型,很多人覺得這是個細心、警慎,甚至有點龜毛的血型。老實說,我身邊沒有很多A型的朋友,因此,對於A型女性倒是沒有很深刻的認識,但在看過這一集後覺得A型女性很不賴呢!!

 

top_menu_a.jpg 
 

 

 

a_photo01.jpg

 


A
型女性的主角,是模特兒出現的加藤羅莎,在劇中她飾演的幸惠是個規矩的會計課職員,平常穿著簡單樸素、幾乎脂粉未施、戴著基本款的眼鏡,在工作上也相當謹慎。這樣的幸惠,暗自喜歡著同辦公室的同事-渡邊先生,卻遲遲不敢有任何行動;這時,出現了一名競爭對手,是穿著華麗、態度積極的B型女性,同時的,渡邊先生即將要掉轉到大阪公司,於是A型乖巧的幸惠,決定來個大變身,以爭取渡邊先生的青睞相同的,隨著劇情的演進,劇組也列出了A姓女性的特徵。所以呢,A型女性們不妨來看看有沒有符合喔!!

 

a_photo02.jpg

 

(以上圖片均出自於日本富士電視台網站)

1.        喜歡存錢 = 安定志向

2.        結婚即女人的幸福 = 超安定志向

3.        對戀愛晚熟

4.        過於細心

5.        大好人

6.        在家一條龍,在外一條蟲

7.        過於一絲不苟

8.        溫柔富有同情心

9.        善於忍耐

10.     即使在非常時刻也不會闖紅燈

11.     但是有潛力

 

 

當然,光看文字可能不能這麼了解A型女性的特色,所以呢,其中有些讓我印象深刻的橋段,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以第1.2特徵來看,23歲的幸惠,從幼稚園起就開始存結婚基金,因為結婚是她從小的夢想,也因為這樣,23歲的年紀,就準備了200多萬的準備金,唯一缺少的就是那個心儀的結婚對象了! (這點我超佩服!!畢竟O型是那種今朝有酒今朝醉的TYPE..所以常會兩袖清風)

 

而細心程度,也很驚人! 劇中的幸惠因為同事製作的資料,釘書機釘歪了,而說:這樣,重要的資料就會看不到啊! 又再次讓我感到五體投地,釘書機…..我都沒從來有注意,反正不會掉就好了…..可以注意這種小細節,果然是超細心的(我果然是粗心的O)


還有呢,就是當緊急的時候,然要遵守規則而願意乖乖等紅燈,但是在這種緊急時刻,就可以忘記所謂的規矩,隔著馬路就大聲告白起來!!! 果然,A型的雖然是大好人,不過可不要把他們逼急了!! 逼急了可是會發揮最大POWER的呢!!


 

除了這些特徵之外,這一集讓我很感興趣的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和A型幸惠競爭的是一名B型女性,這名女性穿著流行華麗,還會很有技巧的讓男同事請自己吃飯,或是運用一些裝可愛的伎倆去吸引目光…..所以讓我實在很好奇,B型女性的特徵了!!! (我認識的B型好像不是這樣啊。…)所以,緊接著我就要開始進攻剩下的B型、AB型幸惠的故事了。

 

 

其他血型:(增補中)

血型別女性的結婚方法:O型

 

 

血型特徵,因劇情需要而編排,僅供參考,不完全作為血型分析的依據
劇組的字幕是這樣打的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