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2星期,因為Kyokyo的一句話,我們臨時決定了利用過年假期出去旅行。雖然Kyokyo一直說是他的任性之旅,我卻覺淂是因為託她的福,才有機會不浪費假期好好出去走走。老實說,過年不用回老家的我,多半都是在台北打發時間,而固定的行程不是吃,就是睡。因此,每到過完年後,只能說自己都不敢面對現實,然後又開始擬定新的減重計畫…….這樣週而復始的假期,卻在今年有了變化,也讓我有機會到各地走走,感受一些平常不常接觸的生活方式,也是一個很精采的假期!只不過,在行程討論中,我似乎沒有很多貢獻,真是對不住兩位熱心的好友啊!

 

 

行程中的第一站是[100號牧場],因為我們都是喜愛動物的人,透過Kyokyo的介紹,這裡是以狗狗運動場著稱,再加上有招牌狗狗的號招,我們便決定要來這裡體驗一下,也作為旅程中的午餐休憩處。

 

2009_0129(032).JPG 

[進場前,請先看],我覺得十分重要喔!因為狗狗們都是開心來玩的,做主人的也不能不注意相關規定
不然打擾到其他人的興致那可就不好了!

 

 

2009_0129(028).JPG 

沒錯,上牽繩很重要,特別是對於初見面的狗狗們,畢竟很難確保狗狗們都會相見歡喔!


 

 

 

2009_0129(037).JPG 
開心打招呼的小黑梗犬與黃金




 

 

 

 

100號.jpg

(左上至右下) 門口的小裝飾物,碩大的輕食區,很有穀倉的風味,餐廳的外觀,運動場的說明 

 

 

 

 

 

 

 100號牧場的感覺十分可愛,從門口的指示牌、裝飾物、到整體的裝潢,都十分有牧場的感覺,在加上第2代老闆娘的熱情招呼,更讓我感受到一股溫暖! 雖然當天的天氣飄著霧氣,加上前日的水氣略帶潮濕,但是還是有許多狗主人們帶著寶貝們來這裡玩耍。看著這些狗狗們看看開心的跑著、跳著、互相打招呼,就會讓人有種愉快的感覺。

 

 

 

跑.jpg 

很興奮的小狗們,因為跑來跑去超難拍照!


 

 

2009_0129(043).JPG 

充分感受到小臘腸犬十分熱門...
(還是要呼籲...請用領養取代購賣喔~)




 

 

 

 

圖片1.jpg 

 





100牧場的餐廳,則是十分鄉村風,質樸的木製桌椅,配上巧具心思的擺設,其中我非常喜歡的是黑板Menu,充滿風格的手寫字體,加上可愛的插圖,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也更增添了鄉村的氣息。當然,也因為來玩的客人們都在中午左右抵達,也因此約12點,就陸陸續續有許多主人帶著寶貝狗們前來餐廳,這,可讓我這愛和小狗玩的人開心到不行!

 

2009_0129(020).JPG

因為早來,有機會拍到空無一人的餐廳,舒適也可愛,明亮的光線讓人感到很優閒呢!



 

 

2009_0129(025).JPG


 

 

 

 

2009_0129(027).JPG 

 可愛的風格Menu之ㄧ


 

 

來介紹一下新認識的朋友吧!

 

梗犬和虎斑犬的Mix! 巧比~
2009_0129(036).JPG 

非常熱情且開朗的一隻狗狗,只要和牠打招呼,就會趴到腿上和你笑,而且自細看他的腿上真的有虎斑喔!



4個半月大的小黃金-藍寶 (只會唸不會寫),傻愣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呢!小黃金三連拍.jpg 

 

 

 

 

 




雖然,這次來到100號牧場我並沒有帶著MoneyHappy同行,讓我有點寂寞。畢竟看到大家都帶著狗狗前來,想到家裡那兩隻寶貝,也很希望有機會讓他們來感受一下,來認識新朋友。我想Money一定會很開心,因為聚集了不少Money喜歡的小型狗(只是通常有很有膽的,才敢接近Money),再加上有青青草地,Money很有可能會不停的做記號!Happy則大概會因為沒有一次見過那麼多同伴,而緊黏著Money吧,畢竟Happy的社交能力還有待加強,正是所謂的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啊!

 

 

100號牧場,是個挺適合帶狗狗來玩的地方,或許愛狗人士們在玩遍各大河濱公園或是登山步道後,也可以來參觀看看,這種可以安心讓狗狗們奔跑的地方,真希望能再多一些呢!! 這次來到這裡,最可惜的就是沒能見到店主們的愛犬,像是柏恩山犬、阿富汗等,其中不乏等著尋覓新主人的中途狗狗們,因此,若是真的想飼養大型犬,在經過審慎考慮後,不妨到這裡來尋找有緣的寶貝喔!

 

(感覺整篇寫下來,有點像宣導片,而不像遊記了...真是不好意思,老毛病犯了!)

 

延伸閱讀:Kyokyo -  100號牧場,狗狗的大操場

             Barry - 新春台中南投之旅(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