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寫了[黑色軍團-新品加入]之後,好一陣子沒有更新Kuro的消息。其實原因很簡單,我家任性的貓女王Mew Mew,完全不能接受自己的地盤被搶了。因此,經歷了將近2周打打鬧鬧隔離生活。雖然Kuro是抱著大無畏的精神在家裡玩耍,但是Mew 卻是可以不吃不喝、不上廁所的進行持續抗議。因此,在考慮Mew的健康問題後,只好將新成員Kuro 搬遷到老姊台北的住所。


 

 

 

 

 

 

 

sIMGP0372.jpg 

 

 

 

 

    更換環境對Kuro來說,到沒有太大的問題,感覺上Kuro就是一隻樂觀又隨和的貓公子,換新家後,也從來沒有閒著,因為台北的住所還養了兩隻大貓,一隻是金吉拉-大頭、一隻是波斯-班班,兩隻都已經是10多歲的阿公阿媽了。雖然年紀上也不小的差距,但可能也因為如此,大頭和班班都有絕對的威嚴,即使Kuro想要挑戰權威,也常常會被定的滿頭包呢!


 

 

 

 

sIMGP0363.jpg 
拉成長長的曬太陽,身旁的小黃逗貓棒可是他的最愛喔~

 

而搬家後的Kuro,還是一樣愛撒嬌、黏人。雖然不常和他見到面,但是每次見面他仍然興奮的來找我玩,一下要坐大腿,一下要偷襲褲管,不一回又自己在地板上滾來滾去,真的是一隻很得人緣的貓呢!

 

sIMGP0370.jpg  
黑不囉啾的KURO,沉思的樣子很有深度...不過應該是因為黑吧!

 

sIMGP0369.jpg  

超可愛的黑色小腳、小尾巴~實在很有療癒的效果呢!

 

 

 

體型偏瘦的Kuro,老姊一直想把他養胖,即便是結紮後也沒看到Kuro開始長肉,但是其妙的是,體重變重了! 抱起來的時候沉沉的,甚至已經和有加菲貓之稱的大頭可以相提並論了!! 是因為公貓嗎? 所以骨頭重嗎?? 每次看到纖瘦的Kuro,再看到圓圓的Mew,就覺得果然是男女大不同啊~

 

 

sIMGP0358.jpg 
背影纖瘦,和Mew那圓圓的身形完全不同,果然男人要英挺,女人要可愛~

 

 

 

今日、相変わらす、KUROが元気ですよ!

元氣.jpg

 

緊急同場加映:和KURO同居的大貓們,兩隻都將近13.4歲了喔,還是很有元氣!

 

IMGP0349.JPG
左邊臭臉的是女王-班班,右邊被擠的很委屈的是大頭 (千萬不要被騙以為大頭很小隻)

 


大頭.jpg 

這才是真實的樣子啦~大頭真的很大隻。不過,毛膨的成分可能更是大過身型吧!

 

 

延伸閱讀:

               黑色軍團,新兵加入

               黑色軍團,大家來找碴!

               大家來找碴,正解公佈~

               大掃除-小動物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