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六,公司舉辦了一場主題性活動,為了準備這次的活動,在年前正忙的時候搞得我人仰馬翻。偏偏,又遇到寒流來的這天,在半開放區域的我們,吹著冷風,感覺人都像冰棒一樣。

 

而因為諸多原因,使得這次的活動當天發生很多臨時狀況。因為天氣太冷原本要參加的貴賓臨時不來,人數瞬間減少;因為交通時間預估錯誤,使得現場彩排時間變少,差點老闆的臉就歪了;再加上老闆重感冒….使得我們這些工作人員皮都要繃緊一點。不過總之,活動平安結束。

 

這次的主題性活動,我們首先在馬術中心讓貴賓體會馬術樂趣,當然除了表演之外,也開放貴賓們親身體驗騎馬的趣味。當6匹馬都牽出馬廄時,大家倒是都挺開心的期待著呢。當然也準備了馬車,讓可能不敢騎馬的貴賓們也可以坐馬車遊園,不過,這些我都沒玩到。話說,工作人員就是做工的!! 一拍完老闆的騎馬英姿後,我便驅車前往飯店進行晚間的準備和綵排工作。

 

DSCF1461.JPG 

馬術表演

晚間的活動,為了呈現比較高的質感,在用餐的同時,我們請了JAZZ Band來進行現場演奏,由女聲VOCAL、小提琴、薩克斯風、keyboard,組成的4人小樂團,也會現場增色不少。不過,我發現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那就是,台灣人真是喜歡卡拉OK~~為了讓賓客也有參與感,我們現場也準備了卡拉OK,可以提供現場點歌,沒想到,反應非常熱烈。點歌的人,上台唱的忘我,還不時會有其他人衝上去合唱,比聽樂團演唱還要熱衷呢。特別是酒足飯飽之後,大家紅著臉,更是達到臨界點;34人大合唱,有唱中文的、有唱日文的,一首又一首,我想,早先的那些混亂,可能都在貴賓們的歡樂中被老闆遺忘了吧!!真是萬幸啦~~

DSCF1543.JPG 

JAZZ Band

 

其實呢,主要想要寫的是晚間的飯店,因為這次活動的契機,我們有機會來到一家非常新的飯店住宿。有多新呢!!GPS輸入地址還會出現查無此處喔!! 也因為如此,想來介紹一下這個飯店。

DSCF1294.JPG 

 

[南方莊園],位於桃園中壢,十分接近桃園高鐵站,不過因為我是個出了台北就不認得路的笨蛋,所以一路上都是被動的給同事載呢! 這裏很吸引我的一個地方,是因為它遠離市區、晚上時分寧靜,再加上腹地廣大,感覺很優閒。此外,飯店附設的休閒中心設備非常完善,包含有室內水療池、游泳池、室外溫泉池、男女分開的室內桑拿、健身房、撞球/桌球室,聽起來很豐富吧~~! 而且房客都可以使用喔~~

DSCF1298.JPG DSCF1303.JPG

上面就是健身房,樓下則是水療池                                                       水療池近看

 DSCF1305.JPG

室外溫泉池,有綠地藍天相襯

 

除此之外,房間也很舒服,我們住的是兩張單人床的雙人房,不過空間非常大,據飯店人員介紹,每間房都有約15,當然其中也包含了舒適的溫泉池喔!!

DSCF1558.JPG 

DSCF1559.JPG
房間景觀,這是床和電視的部份

DSCF1557.JPG DSCF1563.JPG

廁所和Shower還是分開的喔~                                                      一進們就有超大連身鏡、置物區、衣櫃等

而因為臨時取取參加的人數不少,已經預定好的飯店又無法退,因此,我們這些工作人員馬上昇等為單人房!!雖然一樣是兩張小床,但是可以自己一個人享受這麼大的空間,真的是消除工作壓力的好方法啊!! 也因為這樣,我才會在半夜1點時還賴在房間的溫泉池中不想起身,因為這項湯屋般的溫泉池,還附有木頭椅,開點小窗,讓冷風吹進來,和溫泉真是相得益彰。再加上溫泉池有獨自的拉門,可以隱密的享受,也可以大剌剌的開著拉門看電視,這可是在家享受不到的樂趣啊~~

 

 圖片1.jpg

溫泉池和相連的休息區,很有湯屋的味道吧!

 

春節即降到來,如果是想要好好放鬆、不要有世俗壓力的人,說不定可以考慮來這裡度個21夜的小假,這裡有江浙餐廳、酒吧、有休閒中心,非常適合腦子需要放空的人喔!

 

? ? 房價多少? 我可不知道,就是因為不用花到自己的錢,所以開心加倍啦!

我可是泡了2次溫泉喔!!

南方莊園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