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週瑪法達星座運勢都說我的運勢旺~原本都是隨便看看,參考用的運勢,果然成真了。

 

Lucky .jpg 

 

[ 請問是***小姐嗎? 你有參加 **雜誌的抽獎活動,要通知你來領商品兌換券了.... ]

ㄜ...我都忘了有這件事了。

在11月時,因為一時興起參加了某雜誌舉辦的周年慶抽獎,老實說,我早就忘了自己最了一個傳真抽獎的動作,卻在前幾天接到中獎的電話!!而因為贈品兌換有期間限制,雜誌社的人就希望我盡快來領取。

活動是這樣的,雜誌社有將近60多樣的贈品,每個贈品的名額都不太一定,贈品的種類從筆電、手機、手錶到服飾、美妝都有,琳瑯滿目的做了一個跨頁的介紹。玩法呢,就是填寫雜誌回函提供當期意見,再留下最想換得的贈品代號,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老實說,我實在沒有什麼抽獎運,就連尾牙也只抽過現金安慰獎,或是想烤麵包機的小獎。一開始對參加這個活動,也並沒有太多的期待。所以這一次,我改變了抽獎策略!! 雖然贈品獎項很多,但是我想依照這樣填最想要贈品代號的玩法,很有可能是將相同號碼的回函放在一起,再進行單項獎品的抽選。因此,雖然我非常想要抽中筆電,機會也十分渺茫。所以,如果想抽中就應該退而求其次,找機會大一些的商品。而前些陣子,因為遍尋不著心中屬意的舒適平底鞋而煩惱,卻剛好在獎項中發現有一雙義大利品牌的女鞋贈品,那! 就是它了吧!!

 

BINGO ~~ 我果然中獎啦!!!

shoes.JPG 

 

就是這雙,金銅色的透氣平底鞋,外型簡單,橡膠軟底,適合上班也好搭配衣服
經過店員的介紹,還說明鞋底透氣,就以就算流汗也不會不舒適。
因為目前市售平底鞋的鞋底普遍很薄,對於腳踝以舊傷的我來說,走路走久了都不是非常舒服。
而這雙鞋既舒適又美觀,還一口氣就讓我省下4980元!! 在這不景氣的寒冬真是振奮人心啊!!

 

shoe-1.JPG 

如何,不賴吧~提早收到聖誕禮物啦~

不過,我開始擔心,我的好運會不會已經用完了......尾牙,我還是想要抽大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