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週,工作都不是很順利,為了一掃陰鬱週六和KyokyoBarryFridays大吃了一頓。

只不過瑪格麗特極品的能量只維持了2….一眨眼的,我又開始覺得好疲倦啊。

很奇妙的,我的工作運一直是屬於忙碌緊張型的,不論換到哪個產業、哪個公司,唯一不變的就是當我就任之後,就不會有好日子。原本這個職位的窗口,永遠是準時6點下班,感覺非常游刃有餘。但是當我開始獨自接起工作後,各式各樣的工作就排山倒海而來……,於是,我幾乎很少能準時下班。不過,我其實不怕工作繁重,畢竟現在接觸的很多工作對自己的成長來說是有挑戰性的,所以即便我時常處在驚慌的狀態下,我也盡量調整自己的心態去面對。只是,為什麼還是這麼累呢? 難道真如大姐說的:Lesley = 累死你 ?

過往在廣告公司的經驗中,一切的制度幾乎都是相當完善的,哪個部門負責採購、那個部門負責製作、哪個部門負責溝通、哪個部門負責辦活動,又是哪個部門負責請款作業。所以,我只要專心的扮演好我的腳色、讓廣告主滿意、讓創意不會生氣,幾乎就沒有太大的問題。離開廣告公司後,這些制度都一一的被打破,於是我有時候是媒體公關、有時候是行銷企劃、網站企劃、有時候又變成小設計、採購,甚至是最近又變成跨國請款、國貿事務人員……龐大的工作lording,有時候真的難以喘息。

 

不過,做事容易做人難,因為制度上的不明確,也些時候有些事感覺都會被踢皮球似的處理,而偏偏我是個新人,就算我有幾年的行銷經驗,還是被視為一個助理!!於是營業部會使換我、管理部會使換我,甚至是外務們也會逮到機會就不停啐啐唸。有些時候真的是很想大聲說:先把你們自己該做的事情完成,再來使喚我!! 只是,這樣的話在我們這是絕對不能說出口的……

 

但是,就像Barry說的:沒有100%的完美情人。當然我也知道沒有100%的完美工作,所以面對這些不愉快,都需要正面的思考,這些煩悶壓力的情緒也必須學著內化,或許,我也能更加成長吧!

算命老師說:99年會遇貴人,100年會有很好的發展。

雖然我不是完全相信算命的話,不過這種時候,就需要有這樣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