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以久的東京行,終於在11/25出發了!!
一大早,將家裡的小動物們都安頓好,老姐就送我去機場準備出發啦~~

這次的航班和以往不太相同,我做了聯合航空的班機前往日本,老實說,去美國幾次,都沒坐UA的航班,沒想到這次竟然飛日本!!原本想要在飛機上補眠的我,卻發現!! 飛機上可以看"髮膠明星夢",這豈能錯過啊.於是,一路清醒的這樣飛去.

UA航空的食物,若真要說,我覺得有點....一樣的冷餐包、一樣的beef or chicken ? 簡單的3片水果,加上小小的沙拉...可以說是很美式啦! 不過對於我這個沒吃早餐的餓鬼來說,Beef 配上烤馬鈴薯,真有點不夠吃啦.. 

不知道是不是順風的關係,今天還提早約半小時到達成田機場,在這裡一定要告訴大家小撇步,到成田機場的外國人觀光中心去買成田express + Suica的儲值卡,真的!!非常划算喔!! 以我要到新宿得票價來看,單程就要3100元,如果在單買 Suica的儲值卡2000元(包含1500元的金額+500元的保證金),就要5100日幣,合算台幣可要將近1500元呢~但是呢,在這裡,只要出示護照,就能夠以日幣3500元買到兩種喔!! 非常划算吧~~ 所以,有想要來東京的人,一定要擅用這個外國旅客福利!! (Suica可以搭乘:JR、都營地下鐵、東京Metro、私鐵,還可以買東西!! 非常方便喔~)唯一,比較可惜的是為了等車班,我在機場多等了1個多小時,不過想想還是很划算。因為:
成田Erpress:75分鐘  /  利木津巴士:近120分鐘  票價:3000日幣。相比之下,我仍覺得時間花得值得啦~~

不過,新宿站的人潮實在太多了,一出站,完全就是一場混亂!! 我努力朝車站南口移動,出了站,卻很擔心自己走的路是錯的!!(因為天已經完全黑啦!) ,好在,在猶豫不決之中,我還順利到了飯店。 而華盛頓飯店,據說是許多商務觀光旅客的選擇,可能是因為離站近,再加上附近真的挺熱鬧的,所以,住宿的人感覺還不少。房間呢~ 因為我是單人房,所以老實說,感覺...真小..... 。來看看有多迷你吧~~

 

  這是進門後就看到床了~~

    

 這是從化妝台看床頭......

 這是從窗頭看過去,有化妝台、很小的螢幕...


這樣一連結就可想像有多小了吧~ 浴室在化妝台小門進去,就真的是很單人的設計啦~

不過呢,空間小,是來東京旅行不能避免的,我也有心理準備,至少這小小的房間,還算舒服,有乾淨的床、有舒適的燈光,我想,這幾天 我要來調整一下我對小空間的不適感啦~~

晚上,因為時間加上疲倦的關係,只先在附近晃了晃,去紀伊國屋買了我每年年底必買的雜誌、也稍微駐足欣賞在車站前的表演歌手,本來很認真的想,要不要走去歌舞伎町,件事一下東京的夜生活...只是,真的累了 .....一直晃到8點多,才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回飯店,在樓下飯店簡單的買了晚餐,喔..在便利商店買,是因為考慮到只吃一餐的自己,需要補充大量食物,還不求精緻,於是買了豐盛便當+甜點+ 有糖分的飲料,也不過花了近700日幣 !!這價錢要在這附近吃到過癮,還不容易呢!!  我開玩笑和KyoKyo說,我這根本就是窮人旅行啦..哈哈,不過省錢的方法很多,省錢也能夠很盡情呢!!

舒服的在小浴室裡泡了個澡,洗去今天的疲倦 ! 明天~繼續散步囉~~

今日 ここまで お休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