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週出差辦活動,在行前為了購買一些道具,向公司申請了借支款項。金額還頗高,約有4萬元。卻沒想到隔了一週才回到公司,當我要開始進行結帳的時候,卻赫然發現:我那放著發票和餘額的信封.......不見了!!!!

整個晚上當大家都下班後,我不停的翻著我的大小抽屜,因為辦活動的關係,座位週邊完全是凌亂不堪的。還堆滿了各家媒體寄來的雜誌。那小小一個信封,就這樣消失在這個明明不大的partition....

當晚,我懷著非常不安的心情回家,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要怎麼把餘額的1萬多生出來還給公司。那晚.......睡得很不安穩。

緊接著兩天,我完全不再尋找這個信封,一來也是因為工作都做不完了,二來是因為想讓自己冷靜一下,或許,它會悠悠的自己出現。沒想到,就在15分鐘前,開完兩個小時的會後,我隨意的翻著抽屜,就這樣的發現了夾在文件裡的小白信封!!{#emotions_dlg.emotion_004} 裡面的發票、餘額都仍舊維持著相同的樣子!! 實在是太令我開心了!!!!

原本已經打算接下來要多加班,賺點錢貼補這個缺失,沒想到卻在Happy Friday 了結我一樁心事。
於是 我咻~咻~的馬上清點帳款,以確保自己的平安!! 今天可以安心的休息啦~~~

習ったこと:大事な物をきちっと片付けしなげればいげない!!

還是要定時整理環境才行啊~~只不過,這些雜誌、贈品、打樣........可以給我一個地方放嗎??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