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為了讓Mew盡快適應Kuro而傷透了腦筋。每天晚上不是要先隔離那隻,就是要去屋子裡四處找另外一隻。不過呢,雖然讓家裡的人都感到頭大,但是每天觀察牠們,或是去安撫牠們的情緒,其實也是飼主應該的責任,也因為這樣其實日子雖然忙,卻不會感到負擔很大。只是昨晚,一個不小心就睡著了~~延後一天才公佈解答..真是不好意思啊

因為kyokyo 和我說:你不是說鼻子比較挺嗎? 看不出來..所以在公佈答案的同時,我又試著在拍幾張照片,這次呢,我決定使用閃光燈啦 !!不然純黑色的貓,真的真的很難拍攝呢。

 



MewMew辨認大補帖:
辨識方法一:注意眼睛顏色,Mew眼睛又大又圓,幾乎都是黃色的。
辨識方法二:臉型比較圓,鼻子的線條比較女性化。







Kuro辨認大補帖:
辨識技巧一:眼睛雖然也又大又圓,但是顏色較深,比較接近琥珀色。
辨識技巧二:臉型比較尖,下巴比較明顯,鼻子也比較男性化。
 但是....我發現我沒照到正面,所以第2點可能看不是那麼明顯....

其實,還有一個辨識方法,但是需要比較大的勇氣,那就是呢,mewmew的肚子有白毛,但是Kuro完全就是黑的。仔細看,第一張照片,其實可以隱約看到白毛吧~~不過Mew的肚子是不給摸的,所以呢,如果不怕像我一樣手上都是抓痕,也是可以把牠翻過來的!!

因此,上一篇大家來找碴的正確答案是:

MewMew:圖一、圖六
Kuro:圖二、圖三
Mocha:圖四、圖五

你猜對了嗎? 

嵐寶~你完全是用地板來分別的,算你厲害啦~不過我家有木頭地板很多年了啦!
其他人呢?也是用背景來分的嗎?還是看出端倪了呢? 

我想最好猜的應該是Mocha吧~因為Mocah的背景實在很美式風格,還有鬱金香呢!
不過的,這跨海的一家子的無聊主人,也許下次要來拍同角度、類似背景的照片。
我想同時放在一起應該真的很難分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