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熟悉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減肥]是我喊了10年的口號! 但是,每次都是3分鐘熱度。也因為這種虎頭蛇尾的性格,吃了不少苦頭。為了達成這個口號,我試過不少方法:不吃澱粉食物;3餐只吃蘋果;針灸;服用西藥;低卡代餐包.....但是呢,卻從來沒有成功過。即便有達到第一階段的目標,又因為意志力不堅而前功盡棄。老實說,現在都有點不敢再大聲嚷嚷要減肥的口號了!!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雖然旅人的老屁股們和好友們,對Money早就已經不陌生了。但是從旅人網移居到痞客後,倒是沒有介紹過我家這寶貝一哥。所以呢,已經熟悉Money的朋友們還請見諒了!

 

0210.jpg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前一篇,已經介紹過,千面女郎在日本漫畫史上有相當高的評價,也因此,在日本有相當多的延伸性商品。像是動畫,就分為1985(23)2005(51),由此可見在這20年間,大家對千面女郎的熱潮始終無減。(上:1985 ,下:2005)

 

1984.jpg

2005.jpg 

(圖片取自美內玲惠官網之連結)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被日本譽為「少女マンガ界の大河ドラマ」少女漫畫中的大河劇,從10歲看到30歲,目前結局還遙遙無期的經典漫畫-千面女郎,趁著國際書展的聲勢,中文版即將於3月份推出闊別23年的第43集。

 

 

千面.jpg
(圖片取自日本白泉社官網)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年前2星期,因為Kyokyo的一句話,我們臨時決定了利用過年假期出去旅行。雖然Kyokyo一直說是他的任性之旅,我卻覺淂是因為託她的福,才有機會不浪費假期好好出去走走。老實說,過年不用回老家的我,多半都是在台北打發時間,而固定的行程不是吃,就是睡。因此,每到過完年後,只能說自己都不敢面對現實,然後又開始擬定新的減重計畫…….這樣週而復始的假期,卻在今年有了變化,也讓我有機會到各地走走,感受一些平常不常接觸的生活方式,也是一個很精采的假期!只不過,在行程討論中,我似乎沒有很多貢獻,真是對不住兩位熱心的好友啊!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從寫了[黑色軍團-新品加入]之後,好一陣子沒有更新Kuro的消息。其實原因很簡單,我家任性的貓女王Mew Mew,完全不能接受自己的地盤被搶了。因此,經歷了將近2周打打鬧鬧隔離生活。雖然Kuro是抱著大無畏的精神在家裡玩耍,但是Mew 卻是可以不吃不喝、不上廁所的進行持續抗議。因此,在考慮Mew的健康問題後,只好將新成員Kuro 搬遷到老姊台北的住所。


 

 

 

 

 

 

 

sIMGP0372.jpg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9天的新年假期,感覺很久,有時候還會想:怎麼還沒開始上班。但是在開始上班後卻又感覺不甚滿足,總想著怎麼不再多放兩天呢?或許這就是人的惰性和矛盾吧!

 

 

 

9天的假期中,上網次數 < 10、逛街次數 < 5、出遊次數 < 5、放鞭炮次數=1。感覺上,還算是個充實的假期吧。而剩下的時間,似乎都在吃吃喝喝、看日劇、看電視中度過,也因為這樣,到現在我還不敢站上體重機!! 不過,趁著過年期間,也著實的好好休息,把過去一年的煩惱、疲倦都暫時拋在腦後了!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早,寒風瑟瑟,一夜的低溫,讓好不容易開始放大假的我,根本不想起床;而當我我還窩在被窩裡,老媽就說:有空去幫Happy買衣服啦!!Happy又在哈啾了啦!!!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所謂的[蝴蝶效應],在維基百科上也說明了:某地上空一隻小小的蝴蝶扇動翅膀而擾動了空氣,長時間後可能導致遙遠的彼地發生一場暴風雨,以此比喻長時期大範圍天氣預報往往因一點點微小的因素造成難以預測的嚴重後果這如同打檯球、下棋及其他人類活動,往往「差之毫釐,失之千里」、「一著不慎,滿盤皆輸」。老實說,我並沒有看過那部電影,不過上週,我倒是深切的體驗到,這種時間、空間之間的微秒關係!!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趁著大好天氣,開始準備年前的大掃除。除了更換床單、掃地拖地等等,還有不少事情等著要做呢!

當然,一家子的小動物們也沒閑著。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