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前一晚,拖著行李,到了飯店,好不容易的,一陣梳洗睡覺時,已經是4點多了.....

偏偏,又不想要浪費掉真正開始的第一天旅程。所以,早上9點,也就起來準備去探險了!

IMG_0811.JPG   
飯店旁的地攤。

 

文章標籤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實說,我沒有太好的員工旅遊運,工作這許多年也只參加過2次。

雖然說員工旅遊和自己規劃的旅行不能相比,但是可以正大光明的在平日出去玩,又有公司的補助。其實也是另外一種旅行的方式。

這次的泰國曼谷行,在大家的投票下,由原本的團體行,變成了全自由行,除了飯店、機場來回接送外的行程都可以交由自己安排,換言之,就是放牛吃草啊!! 


IMG_2857.JPG    

文章標籤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著假日,走了一趟延宕許久的侯硐之旅。

接近中午的陽光,有點熱,也有點舒服。

我想這是小貓們適合午睡或發呆的天氣吧! 

DSCF3805.jpg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緩慢……

在現代忙碌的生活中,變成一種奢侈。

有多久,沒有靜靜的好好吃一頓飯,沒有懶懶的好好看一本書。

 於是,為了彌補因為忙碌而遺忘的閒適,前往緩慢,體驗緩慢。

 IMG_2158.JPG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隔天,我有睡過頭嘛? 

哈哈哈,當然沒有!! 寧靜的山區,沒有人聲、車聲、電視聲,當然一夜好眠又充滿精神! 

早晨的陽光很沒,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DSCF3533-s.JPG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幾個月,去渡了個小假,好讓那陣子疲憊到不行的身心靈都得到休息。

於是,我發現了[普拉多山丘假期],這個很可愛、很讓人放鬆的鄉村風民宿。

DSCF3685-s.JPG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3369-s.JPG 

拾獲日期:6/23

拾獲地點:新店靠近碧潭山區

性別:女 (已結紮)

年齡:約3-4

特徵:紅色帆布項圈/無晶片

毛色:黑色中長毛

前陣子社區裡出現了一隻小黑狗,有著紅色的項圈但是沒有人飼養。

因為社區基於管理的立場,對流流動物並非友好,經常看到他被趕來趕去的。6/21左右開始,小黑狗經常的躲到我們家車庫,我們也會拿點吃的給他,但是一旦被人抱怨,又會被趕出去。接連著幾天午後雷陣雨,看到她全身溼答答的樣子、又擔心因為被其他人抱怨會派捕狗隊來抓,於是6/23深夜,我們臨時決定幫他洗了個澡,先讓他進屋子,至少不用餐風露宿或是遭人驅離。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結束一整天的參拜行程,晚間,我臨時起意決定先跑去原宿晃晃,不過呢,滿街的逛街人潮讓我有點壓力啊!

因為這次旅行除了UNIQLO之外,就沒有打算購買太多的東西,於是吃了個好吃的可麗餅後,就決定再驅車前往TOKYO TOWER

DSCF2722-s.JPG 

題外話:我喜歡日本的軟式可麗餅,台灣好多都烤得又硬又脆,很像餅乾,但是我常常會被割破嘴角。比起來,簡單的奶油可麗餅,更深得我心啊!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離開增上寺後,原訂的計畫是要去就在旁邊的Tokyo Tower,但是到一想到,來到Tokyo Tower卻沒看到夜景那怎麼成! 因此,臨時更換的行程,先前往另外一個神社進行參拜吧!

 

愛宕神社位於:東京都港區 愛宕1-5-3,是在愛宕山上,此地標高26M,在東京都內也算是挺高的山了。

鄰近的交通,可以搭乘地下鐵:日比谷線---神田町 下車 / 都營三田線----御成門 下車 /  銀座線---虎ノ門 下車。

或JR:在新橋站 下車。 

不過呢,都需要再走一小段...可不是一下車就到了啦!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愛宕神社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本文引用自chen646310 - (送養)哈士奇女生/母/未結紥/約3歲(5/20更新)

 

 

菲菲說:她是我們家附近的哈士奇姐姐,每天我和麻麻去散步的時候,都會看到她;

IMG_5250.JPG 

以前,哈士奇姐姐的拔拔曾經帶她和我們去海邊玩水,也曾經帶她一起去學校跑跑;可是,自從她的拔拔到別處做生意後,她就被留在這裏

哈姐姐的家人,會在每天中午回來給她一個便當吃,但是,沒有再帶她去散步,也沒有再幫她清理籠子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