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這幾天,為了安撫Mew的情緒,一家人卯足了勁。
但是卻發現,這兩隻貓實在長太像了....
第一天在半夢半醒的清晨時分,我完全分不清楚爬到我房間的是mew還是Kuro? 
老媽會對著Mew喊 kuro...或是看到翻倒的Kuro 問著 :你是誰啊....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經歷1天的思考,原本老姊和我開始準備要幫小貓找新主人,但是希望在過渡時期可以先養在家裡,於是老姊決定和老媽坦白從寬,週末的夜晚,和老媽說了小貓的事情。原本以為老媽會再度開始啐啐唸,卻沒想到老媽很阿莎力的說:也不用找了,就留在家裡吧! 於是,我們家的黑色軍團 新兵正式加入!!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夏だ!夏天是許多女生喜愛的季節,原因很簡單,是在夏天時可以盡情的展現自己的美好身段!這幾年迷你裙、比基尼已經在台灣捲土重來,不同於以往的保守年代,現在去玩水、泡湯不穿上比基尼可就不算是時尚呢!


但是呢,偏偏我從來就不是個曼妙女子,雖然自己也知道不應該被亞洲嚴苛的審美觀點所影響,也知道並不是瘦到像紙片人就是好。不過,總覺得自己心中有個未盡的期待吧。於是,我正在進行人生中第
N次的減肥……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風靡許久的春季日劇[Last Friends],因為題材的關係,在網路上引起許多人的討論。

因為太了解自己的想要一鼓作氣的習慣,所以當朋友們都在跟著日本進度每週看一集時,我硬是耐住性子等待! 終於的,在上週我利用3個平日的晚上一口氣看完了11+SPLast Friends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篇 我很喜歡的文章,是自己在2006年寫的。
偶然的,我又翻出來看了一次。還是覺得這是一篇能夠讓自己思考的文章。
雖然,引用的原始出處早已經遺失在不知名的角落,每每當我想起還是會覺得,真是篇值得反覆回味的文章啊~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友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開始連載青春往事,忽然的,覺得在30歲時回憶自己13歲的樣子,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畢竟,經歷了13歲的過程,才有現在30歲的自己。所以,心血來潮的,不如我也來回憶一下吧~~

不過當然,我的回憶可能不及好友的犀利!! 畢竟,是用不同的角度在回憶吧!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打算早點下班回家休息的我,在要下班的時候被同事N喚住,她說想找我聊聊。當下其實有點驚嚇吧~畢竟在這家公司,我還算是新人,和同事之間的話題也多半只侷限在公事上,所以讓我感到非常狐疑,究竟有什麼大事需要這樣神祕的找我聊聊。於是,坐在公司後院的休息區,她掙扎了許久,才終於說出:我可能要離職……,因為想要出國唸書的關係,可能會在8月底離職。而我,是他第一個說出口的對象。其實,這樣的對話一點也不surprise,畢竟工作場合就是分分合合,以我自己的過往經驗,其實習以為常了。但是呢,同事N卻是異常的憂鬱,一來是因為對自己即將遠行的不安全感、另一來是對公司長官的重視,對於想要離職感到有種背叛的罪惡感。在這種時刻,忽然覺得自己很像老大姐,因為一邊位同事N感到開心,畢竟有夢想總是愉快的。但是另一部份,卻要安撫她的不安情緒,看她坐立難安、欲言又止,心中不禁要想,這真是年齡的差異嗎?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夏天在36.8度的炙熱下,正式展開了~
其實,我是討厭夏天的,畢竟台灣的夏天悶熱難耐,再加上亞熱帶氣候溼氣,每每到了夏天,我都呈現出脫水的狀態呢。不過呢,度過炎炎夏日最好的辦法之ㄧ就是夏季日劇啦~
即將在緯來電視台上播放的新日劇[花樣少年少女],就是消暑的一大良方。其實這齣戲,才在2007年就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撥出了,日文的名稱便是: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たったひとつの恋」是目前正在電視上播出的日劇,中譯名稱為[唯一的愛],其實是近年來難得有日中文翻譯無誤的日劇片名。印象中,這齣戲已經上映過,只是當時因為沒有從頭看起,就不想要在一知半解的情形下觀看;沒想到這次一不小心看了第1.2集後,就完全勾起我要一股作氣看完的衝動,於是趁著週末,在突如其來的午後大雨中,迫不及待的在光華商場尋找它。緊接著隨即進入最近越來越容易出現的干物女模式,從傍晚5點,一口氣看到半夜12點,終於,舒緩了自己偏執的意念!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漫畫,對我來說有種特殊的存在意義。
還記得小時候,沒有版權規範的時代,去漫畫店借一本大約只要3-5元。當時的漫畫厚度也只有0.5mm左右,每次我們都用"小本的"作為漫畫的代號。我想我還挺幸運,在那個家長都覺得漫畫不是好東西的年代,我們家的長輩到是不反對我們看漫畫,只要健康、沒有暴力色情,老媽都能夠寬容的接受,還曾經發零用錢讓我去買人手一本的小叮噹呢! 
因為這樣的淵源,在我的成長生涯中,始終有漫畫相伴。熟悉我的人也知道,漫畫是我的指定閱讀刊物。
不過,好一陣子之前,和大學時代的友人相遇,聊著聊著,忽然對方問了一句:還像以前一樣,還在看漫畫嗎? 
當下,我突然覺得......怎麼了? 大人不可以看漫畫嗎?

  
老實說,我並不認為漫畫只是青少年打發時間的無聊刊物。對我個人來說,漫畫還具備了放空、轉換心情、學習等多種功能。也因此,三不五時的我還是會去漫畫店晃晃,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貨。不過說真的,這幾年的漫畫走向也越來越一般...出現越來越多愛情、暴力、色情交織的故事,反而缺乏劇情鋪陳、人性闡述、分鏡優美的漫畫題材。所以呢,借個機會也想來分享一下,我覺得大人很適合看的漫畫~~最終目的,說穿了,其實也只是想要證明自己還是有深度的啦~

gray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